苏景力

 苏景力.jpg

    基本情况: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山东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学组成员,聊城市医学会高血压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认定的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培训基地(北京安贞医院)完成培训且考核优秀。

    专业特长:2009年开始从事冠心病介入治疗工作,擅长复杂冠心病患者(左主干病变、慢性完全闭塞病变、桥血管病变、合并心衰、肾功能不全患者等)的介入手术(PCI);擅长采用腔内影像技术指导优化PCI手术的近远期效果;熟练掌握多种复杂器械(旋磨、血管远端保护装置、血栓抽吸导管、主动脉内球囊反搏等)在冠脉介入中的使用。对冠心病、高血压病、高脂血症、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脏瓣膜病及心内科急危重症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经验。

    科研论著: 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rdiology》和《现代生物医学进展》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10篇,其中SCI收录4篇。发表省级专利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