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义波

  

心内科李义波(灰)1.jpg

  基本情况: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基层工作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杰出介入专家,聊城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专业特长:1994年在全市率先开展二尖瓣球囊扩张术。1996年在鲁西首先独立开展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术及永久心脏起搏术。1996年7月独立开展我市第一例冠状动脉造影术。同年10月完成聊城市第一例冠状动脉球囊成形术及冠状动脉内支架植入术。随后相继开展了先心病动脉导管及房室间隔缺损的未闭封堵术、IABP、经皮穿刺大动脉夹层覆膜支架植入等32项新技术项目。20年来,共独立完成各种心脏介入手术10000余例。

  科研论著:第一作者在国外杂志发表论文2篇(SCI收录1篇),中华系列杂志3篇,其他国内杂志30余篇,主编专业著作1部。参与国际协作项目1项。获聊城市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共9项。

  联系方式:1334625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