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燕

  

消化内科卢燕(灰)1.jpg

  基本情况: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聊城市优秀中青年医学专家、山东省医学会脾胃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委员。2016年4月受邀赴日本静冈国立癌症中心等4家日本国立医院交流学习。

  专业特长:在急慢性胃炎、肠炎、功能性胃肠病、消化性溃疡、消化道出血、消化道早癌、慢性肝病、肝硬化、急重症胰腺炎、溃疡性结肠炎、胆系炎症及肿瘤等疾病诊疗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为擅长消化内镜下的各种诊断及微创治疗技术,如消化道早癌的诊断及治疗;胃肠道息肉的内镜下切除术(EMR等);消化道黏膜下肿物如间质瘤、平滑肌瘤等内镜下切除术(ESD、ESE、EFR等);贲门失迟缓症经口内镜下肌切开术(POEM);隧道技术(STER);内镜下止血术、内镜下异物取出术、胃石碎石术、复杂鼻长管置入术等内镜诊疗技术。

  科研论著:近5年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3篇;参编著作3部;承担完成多项科研,获聊城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泰山医学院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

  联系方式: 0635-8276642(病房)、0635-8276151(胃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