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莉

  

1.jpg

  基本情况:主任医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神经病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休斯敦医学中心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导师,“齐鲁卫生与健康领军人才”。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感染病分会第六届委员会等20余个学术团体的副主委或委员。获聊城市“水城英才”,市直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 “巾帼建功标兵”,“聊城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聊城市优秀中青年医学专家”, “山东省高层次人才”, “齐鲁卫生与健康领军人才”称号。

  专业特长:擅长结合国内外的经验诊治脑血管疾病,诸如头痛、头晕、偏瘫失语等;诊治帕金森病有二十余年的经验;对多发性硬化、重症肌无力、自身免疫性脑炎等神经免疫疾病的诊治能紧跟国际国内的前沿;对脑炎、周围神经病、失眠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科研论著: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聊城市科技攻关项目、山东省卫生厅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各一项,作为合作单位负责人主持“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二项,北京市重大科技专项一项,获得山东省医学科技奖三等奖一项,聊城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多项,泰山医学院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一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9篇,ESCI收录1篇。主编著作1部,参编2部。